磕cp用

一只受控辣鸡肥宅
撒受❌白受❌

-CottttoN-:

我想,推荐你们,去看个东西。


圣魔之血,吉田直同名小说改编,GONZO2005年制作的一部动画。

原著小说插画作者是THORES柴本。这位在黑色布料上画阴影会用到放大镜的神在圣魔之后就没什么大的动作了,我觉得特别可惜...

因为原作插画实在是太他妈的牛逼了导致这部01年的小说四年后才动画化。角色设定是中岛敦子。

原作的宏大设定曲折情节虐心事件什么的实在难以概括,小说作者去世之后放出的后续故事大纲更是让人捶破了肺想寄刀片但是又没处发泄...妈个鸡我现在想到被亲哥该隐断了头的赛斯和带着托托入了蔷薇十字的卡特琳娜就...

为了方便安利还是只说一下TV版吧...女主艾丝缇CV能登,男主好基友托雷CV中井和哉,大川透,大原沙耶香,小西克幸铃村健一,男主亲哥该隐CV诹访部顺一...现在看就属于光是CV表已经可以回本的典型范例。

另外说说负责宣传图的中岛阿姨。

顶头第一张放的梵蒂冈后宫图尚属于正常福利的范围内,但是百度一搜【圣魔之血 中岛敦子】就能看见大批瞎狗眼耻度图...复习到TV悲叹之星时女主的脸简直崩的不成人形,但是系列内小boss狄特里希的脸,简直连睫毛都挑不出差错...这就是TV组的信念吗哈哈哈哈我们就是对男性角色如此偏爱哪怕是个一秒死的酱油我们也不会让他崩掉的...

05年心灵纯洁节操宛在的我看见官方的该隐亚伯CP图第一反应真的是捂着心口直接右上角小红叉,现在已经进化成没脸没皮老阿姨,搜图的时候仍然会嚎叫一声狗眼瞎...

恩就是这样你们体会一下。

太太们这样的安利真的不来一发吗。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