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用

一只受控辣鸡肥宅
撒受❌白受❌

【all叶】ABO猜想

悠悠堇:

        又又被屏了,最后一次重发。






        今天有点雷好像。


 





        国家队群聊



        风城烟雨:我最近在追一部电视剧,好看的,推荐大家和我一起。


        石不转:小组赛快开始了。


        风城烟雨:一周一更,一集四十分钟,完全不浪费时间,您早上在跑步机上激情运动的时候把手机放在表盘上,您运动完了,自然也就看完了。


        石不转:谢谢,我不喜欢追剧。


 


 


        唐三打:什么剧?


        风城烟雨:没想到居然是十三号选手率先应和我,感动了。


        唐三打:……


 


 


        沐雨橙风:剧挺好看的,我也在追,昨天还和秀秀一起看了更新。


        索克萨尔:是不是最近很火的重生ABO之我不是炮灰。


        风城烟雨:想不到喻队和我们是同道中人。


        索克萨尔:只是在微博上不小心刷到。


        海无量:现在居然连ABO题材都能拍出来?ABO的价值观会不会太丛林太不社会了。


        风城烟雨:亲,2025年了,社情是第一生产力惹。


        海无量:呀,女孩子家家的怎么说这种话,羞羞。


        夜雨声烦:猥琐方你真是意外的纯情。


        海无量:还好吧,领队比较喜欢纯情挂的。


        夜雨声烦:放屁,他喜欢主动进取的。


 


 


        风城烟雨:主动得就好像是放出信息素的Omega?


        夜雨声烦:我觉得按他的性格应该会喜欢Alpha。


        索克萨尔:就算他自己也是Alpha。


        风城烟雨:我倒觉得他应该是以前很流行的那种比Alpha还强的Omega。


        王不留行:然后按照他那土里土气的实用性方针,应该会走最土的装Beta路线。


 


 


        风城烟雨:王杰希你很懂嘛!


        王不留行:前几年看过一个投票。


        逢山鬼泣:是不是圈内最A的选手投票。


        王不留行:第一名还是当时形象图一团漆黑的叶秋。


        风城烟雨:我圈本质还是实力说话了。


 


 


        夜雨声烦:我呢?


        风城烟雨:圈内最O第二名。


        风城烟雨:顺带一提,O榜的第一名也是叶秋。


 


 


        夜雨声烦:疯了吧,这个世界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你出去问问,有谁会承认A气冲破大气层的黄少天选手居然上了O榜,这简直是耻辱,是污蔑。


        王不留行:那你发律师函。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为什么老是针对我?


        王不留行:你猜。


        风城烟雨:你们的新仇旧恨加起来可以说好几天,他针对你不是很正常。


 


 


        夜雨声烦:行吧,反正老叶喜欢我就可以,王杰希再怎么cue我我都完全不在意。


        一叶之秋:喜欢个屁。


        夜雨声烦:奇了怪了,这关你什么事。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老叶你出来跟孙翔说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小选手,你喜不喜欢我。


        君莫笑:喜欢的哦。


        君莫笑:疼你。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不愧是玩战术的,很准确地捕捉到了如何让黄少天闭嘴的真谛。


        夜雨声烦:楚云秀我不准你乱讲,老叶就是真的疼我。


 


 


        君莫笑:ABO是什么。


        索克萨尔:想知道吗?


        石不转:来我房里,我给你仔细说一下。


        君莫笑:你粗略地说一下就可以。


        生灵灭:比起语言,用身体感受更快捷。


        君莫笑:怎么感受?


        风城烟雨:……够了啊,这里还有女选手呢。


        一叶之秋:不是你先挑起这个话题的?


        风城烟雨:我的重点是剧啊!你们这些男选手的重点好像不太对的吧。


 


 


        一枪穿云:链接分享:○○百科-ABO词条


        王不留行:周队行动力好强。


        一叶之秋:不好吧……这不好吧……天呐……


        风城烟雨:笑死我了,孙翔你不要紧吧,看不了这种刺激的就不要勉强自己。


        君莫笑:看完啦。


        王不留行:感想如何?


        君莫笑:这背后是不是少子化国家的阴谋?


        夜雨声烦:……你的思想很跃进啊。


        君莫笑:一个问题,男性生○腔和肠○相连的话,排泄怎么办?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重点是这个吗?


        君莫笑:那应该是什么?


        沐雨橙风:我想采访一下叶修选手对于在职业圈内最A选手榜单排行第一的感想。


        君莫笑:看来男粉说想和叶神生猴子都是真的,谢谢大家。


        风城烟雨:男粉应该是投了O榜吧。


        海无量:这可不一定,现在女粉想睡偶像,男粉想被偶像睡,粉圈可是很复杂的。


        沐雨橙风:其实叶修的粉丝投这两个榜可能只是觉得他不管什么排行都要是第一,仅此而已吧。


        风城烟雨:沐沐真知灼见了。


 


 


        一叶之秋:这个信息素又是什么构造啊。


        唐三打:?你还没看完?


        一叶之秋:……这个还挺长的。


        君莫笑:孙翔意外地很认真。


        一叶之秋:我本来就很认真,哪有意外。


        风城烟雨:既然提到这个,从理论上来说,叶修的信息素果然是烟草味吧。


        索克萨尔:柠檬味吧,他的洗发露是柠檬味。


        夜雨声烦:……你怎么闻到的?


        王不留行:沐浴乳是牛奶味。


        一枪穿云:。


        君莫笑:哇,厉害,都猜对了。


        风城烟雨:不……你还是先应该担心自己某方面的安全才对。


 


 


        君莫笑:哦对了,我刚才看相关搜索里有篇和少天文州有关的文章。


        夜雨声烦:等一下!不要点进去!


        君莫笑:……我看完了。


        夜雨声烦:……


        君莫笑:那个,


        夜雨声烦:什么都不准说!!!


        索克萨尔:……【快要哭了】


        君莫笑:……我不是故意的。


        风城烟雨:原来你们其实知道有些爱好特殊的粉丝会写你们的同人文啊。


        夜雨声烦:我又不是老叶,混了这么久好歹这点事还是知道的。


        君莫笑:我是不是被黄少天暗踩了一脚?


        夜雨声烦:你刚才做了伤害我的事,我现在很受伤。


        君莫笑:……对不起,草莓味的小兔子少天。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好像也看过这篇。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云秀激动得爆了粗口。


        风城烟雨:因为这篇相当精彩,安利你一起看。


        逢山鬼泣:不用了,以前李迅不小心把我和吴羽策的ABO同人发到虚空群里,我们两个都看了,第二天见面很尴尬。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别人的痛苦就让你这么快乐吗?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先别得意,我还看过你和叶修女A男O的同人文,把我辣得三天没缓过来。


        风城烟雨:什么,还有这样的宝藏?快把文章名想起来,我也要看。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黄少,楚云秀是你无法与之抗衡的女子。


 


 


        夜雨声烦:好吧,是我输了。


        君莫笑:我和云秀为什么我是O?


        沐雨橙风:女A男O最近也有一定市场了,重生ABO之我不是炮灰里也有这样一对,虐恋情深。


        沐雨橙风:黄少天说的那篇我也看过,秀秀等我等会儿找给你。


        风城烟雨:爱你!


        君莫笑:我也要看。


        风城烟雨:……你怎么反应这么与众不同。


        君莫笑:因为我想和你一起感受快乐。


        沐雨橙风:私发给你们了。


 


 


        夜雨声烦:不会吧,他们两个真去看了?这篇可狗血了,把我雷个半死。


        海无量:你看完了?


        沐雨橙风:撇开两位主角原形和OOC不谈,其实挺好看的。


        夜雨声烦:雷文有毒……让人忍不住想要知道结局。


        君莫笑:楚云秀好渣,逼我打掉孩子。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


        一叶之秋:……


        唐三打:……


        夜雨声烦:你到底为什么能这么平常地说出这种话啊!人家作者都说了请勿上升真人!!


        君莫笑:我就随便说说嘛。


        夜雨声烦:我不喜欢这种随便说说。


        风城烟雨:我错了,你把孩子生下来,我会对你好的,再也不出轨了。


        君莫笑:你骗人,你每次都这么说,结果还不是和白月光跑了。


        风城烟雨:但我最后还是回来了。


 


 


        君莫笑:这个叶修太没有原则了,怎么可以因为楚云秀只是长得比较好看就屡次原谅她。


        风城烟雨:……你怎么知道这个叶修是因为……楚云秀好看才原谅她的。


        君莫笑:我看这文里的楚云秀和你比起来一点优点都没有,作者完全没写出楚云秀的可爱之处,也没交代叶修喜欢她什么,那么结合现实想一想,楚云秀好像只有比较好看这个优点了,她应该跟你长得一样吧。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嚯。


        风城烟雨:妈的死基佬。


        君莫笑:?


        风城烟雨:别跟我说话了!


        夜雨声烦:我的天哈哈哈楚云秀你是不是害羞了你哈哈哈哈哈被叶修撩到了是不是。


        风城烟雨:我相信叶修是基佬了,妈的直男根本不这样说话。


        王不留行:你知道就好。


        索克萨尔:不要有期待。


        石不转:就不会有伤害。


        生灵灭:毕竟你和文里不一样。


        一枪穿云:腿间没有二两肉。


        风城烟雨:……过分了啊。


 


 


 



        ***


 


 


 


 


        我每次写得很sjb的时候都会在心里对诸位小选手道歉,请他们不要跟阿姨我计较(。)

评论

热度(38671)

  1. 共8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